【轩霖X文】冰淇淋面包(后续)

【轩霖X文】冰淇淋面包

(就当是上一篇的小彩蛋吧~)

 

后续:

 

  那天晚上刘耀文赖在丁程鑫怀里哭了很久很久,任凭几个人怎么劝都不肯松手,哪怕丁程鑫被小贺儿告知真相以后凶了刘耀文几句,小孩还是抽抽噎噎地抱着人,不愿意说话。

 

  “宝贝啊,可别哭了,你是要把哥心给哭碎吗?”丁程鑫抱着人倚在床边,哄孩子一样拍着他的后背,他都快不记得刘耀文有多久没这么哭过了。

 

  贺峻霖在一旁哄得口干舌燥的,眼看着马嘉祺拿了杯水过来,赶紧就着马嘉祺的手咕嘟咕嘟喝了大半杯。

 

  “诶!我给耀文倒的水,”马嘉祺无奈,看了眼还剩一点的水和一脸无辜的贺峻霖,只能问道:“还喝吗?”

 

  贺峻霖摇摇头,又看向刘耀文背对他的圆圆的脑壳,十分心累地说:“刘耀文,你靠山回来啦?我打的又不重,怎么哭成这样啊?”摸了摸倔强的后脑勺,沾了一手的汗水。

 

  马嘉祺也坐了在床上,拍了拍一旁手足无措的宋亚轩,凑到刘耀文身边问:“别哭啦,和哥哥说说,为什么这么难过啊?”

 

  宋亚轩和贺峻霖也都凑过去,侧耳倾听着。

 

  小祖宗黏糊糊的把眼泪蹭到丁程鑫肩膀上,扭过头去看到三个哥哥都满眼关心的盯着他,忽然就觉得更委屈了。

 

  含着眼泪控诉他们:“你们,吃饭都不带我去,我自己一个人在家,说好的要回家也没有回来,骗我,我今天那么难受,你们还要打我!还让我写检讨,呜呜~我检讨写的可好了!”说着说着,哭腔里还有几分骄傲。

 

  丁程鑫听了半天算是听明白了,今天几个哥哥把小幺儿一个人扔在家里,给孩子委屈坏了,心疼的抱紧了小孩。

 

  贺峻霖则拿起了桌上那份检讨,晃到幺儿面前逗他:“写得有多好啊?让小贺儿哥哥给你念念!”说着清了清嗓子。

 

  刘耀文吸吸鼻子,赶紧去抢,边抢边喊:“宋亚轩你帮我啊!”

 

  “来啦!”

 

  小宋老师正不知道该怎么哄人呢,听到求助立马上手跟着一起抢,丁程鑫趁三个小孩在床上扑腾的时候就赶紧溜下来了,此时站在马嘉祺身旁看着三人在床上抱成一团。

 

  “跟小孩儿似的,我衣服都不能要了,全是小珍珠。”丁程鑫倚在马嘉祺身上抱怨。

 

  马嘉祺笑笑:“不都是你看着长大的弟弟?”正感叹之际就感觉自己的身边的人拉着自己默默往后退了几步。

 

  “怎么了?”

 

  “嘘,咱们赶快溜,上药和洗澡这个重任就留给他四哥五哥吧,快走快走!”说着小狐狸扯着马嘉祺悄悄退出了战场。

 

  四哥五哥表示:姜还是老的辣。

 

  第二天四个哥哥加上刚回来的张哥和翔哥整整齐齐地陪着幺儿玩了儿一天,受委屈的小孩可谓是呼风唤雨,要什么就有什么,张哥背着,丁哥马哥给做饭,贺儿哥逗着,小宝贝和翔哥陪玩着。

 

  刘耀文赖在张哥背上看向正在收拾桌子的丁程鑫,忽然笑着问他:“哥,我长大了吗?”

 

  “嗯,你长大啦!”丁程鑫笑着应他一句,随后下一句就是:“可以帮哥一起收拾桌子了。”

 

  幺儿赶紧手动闭上耳朵,“我听不见,张哥咱们快走!”

评论(46)
热度(35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